汽车工业仍由内燃机统治。以汽油和柴油为动力的汽车(和卡车)继续占主导地位。然而,在 9 月份的消费者报告中,根据一份新的特别报道 “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 行业正在进行转型。消费者报告指出,“电动汽车在美国道路上越来越明显。”

“虽然电动汽车仍占乘用车市场的一小部分 – 约占 2018 年新车销售量的 1.3% – 但销售额出现爆炸性增长:2010 年,美国仅售出 1,919 辆电动汽车。到 2018 年,销量大增 233,411,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特斯拉 Model 3 的销售。 “根据 Linkov 的说法。

“新电动汽车在完全充电后可以行驶至少 200 英里变得越来越普遍,”CR 汽车测试项目副主任 Gabe Shenhar 说。事实证明,“消费者报告 2019 插电式电动车调查中有 36%的潜在购车者表示他们会考虑为下一辆新车购买插电式电动车。” 此外,研究和分析公司 IHS Markit 估计,由于消费者的兴趣,加上扩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已制定有利于电气化的法规的城市和国家增多,2025 年美国销售的电动汽车的份额将增长到市场的 7.6%。

IHS Markit 首席汽车分析师 Stephanie Brinley 解释说, 全球各国正在推动降低汽车排放量。 “你可以预期法规会越来越难,而且会越来越严厉,” 她说。汽车研究和咨询公司 Navigant 的高级分析师 Scott Shepard 倾向于同意这一观点。他说:“排放标准将继续变得更加严格,最终禁止某些城市和国家的内燃机汽车销售。”

那么电动车的销售会加速吗?消费者报告对即将到来的 “EV 革命” 表示乐观。 CR 的 Linkov 说,“分析师预计电动热潮将持续,并且…… 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将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