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试图通过定期发布其新车型的预告图片来消除谍照摄影师的影响,其描绘出充满光彩的伪装原型,让客户更愿意看到。该品牌去年与 T-Cross 合作,在几天前推出了新款高尔夫,现在它还预览了它的第一款全电动车 ID3,带有伪装的试车照片。德国人希望这款全新 EV 家族将在下个月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时提供 “突破性设计,更大续航里程,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和宽敞的内饰” 。

大众特别自豪的表示,“任何关于电池续航的问题都已成为过去”,因为 ID.3 可提供三种不同的电池组。有一个入门级 45 千瓦时电池选项,一个稍大的 58 千瓦时电池组和一个 77 千瓦时的旗舰组件,可提供 205 到 342 英里(330 和 550 公里)的续航里程,具体取决于电池,测量通过 WLTP 循环。 30 分钟的快速充电可提供约 290 公里(180 英里)的里程。更重要的是,大众汽车保证电池容量达 8 年或 100,000 英里(160,000 公里)。

电池为后面的电动马达供电,产生 204 马力(150 千瓦),让踏板上的金属踩下去实现 “快速加速” 。 ID.3 的起始价格将低于德国的 30,000 欧元,按目前的价格计算约为 33,300 美元。该车型的生产将在年底前开始,计划于 2020 年中期首次交付。大众汽车已经接受了第 1 版系列的订单,差不多有 30,000 个。

ID.3 是该品牌的第一个生产车型,基于新的 MEB 平台。接下来是高级款 ID Crozz,配备两个电动马达用于全轮驱动,总功率超过 300 马力(224 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