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和梅赛德斯 – AMG 品牌刚刚公布了他们的全新 GLE 双门轿跑车版本,计划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最初,只有传统和 EQ-Boost 混合版本可用,如果不是因为插电式混合 EQ Power 版本也在计划中,其它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官方表示:“对于 GLE SUV 而言,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正在进行准备工作,具有实用的,不错的续航里程” 。

外观方面,全新 GLE Coupe 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基本遵照全新 GLE 车型。新车采用标志性的满天星中网设计。新车内饰设计与已发布的 GLE 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标配 12.3 英寸可触控双屏液晶屏和全彩平视显示器。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按钮,环抱式中控台运动不失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 EQ Boost 3.0T 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配备 48V 微混系统,峰值扭矩 500 牛米。同时,欧洲市场还提供了 GLE 350 d 4MATIC 和 GLE 400 d 4MATIC 车型。传动方面,所有版本车型均匹配 9 速 G-TRONIC 自动变速箱。

目前还没有关于 EQ Power 版本的详细信息,但希望它至少可以达到实际 EV 范围 20-30 英里,约 30-5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