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确认它一直在打造其最畅销的 F150 皮卡的全电动版本,但目前还不清楚何时可以使用它。不过他们表示,电动 F150 将在 2022 年之前上市。去年,福特宣布计划 “将 16 辆电力电动车推向市场”,首先是 300 英里续航里程的全电动 CUV 。

但是,与全电动汽车相比,汽车制造商仍然更关注混合动力汽车。最早福特表示 F150 皮卡到 2020 年才能获得混合动力系统,但此后技术的发展发生了很大变化。今年早些时候,福特终于确认其计划将全电动版 F150 推向市场。

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确认时间表,但它正积极开发这款卡车,并且福特第一次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正式展示了其中一款电动 F150 原型车。

对手也不甘示弱,特斯拉已将其电动皮卡列为明年 Y 型车之后的首选。 Bollinger 拥有其电动车的皮卡车版本,他们的目标是在明年将其投入生产。 Rivian 还计划明年发布其 R1T 电动皮卡,不过我们相信福特在这方面的压力较小,因为其是这个市场的老牌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