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 E200 突破了传统汽车审美风格,几何元素设计语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钢铁侠” 般的几何形态,让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宝骏 E200 的前氛围灯及尾灯,都采用了细长条的设计,强调时尚感及科技感,夜间行驶勾勒出别样的动感流光。同时,悬浮开放式的中控设计让内饰整体展现出通透、轻盈的感受,视觉上更加一体化,呈现出北欧地区设计流派偏爱的简洁、实用的美学艺术。

宝骏 E200 采用两座布局,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250km,车身长宽高为 2497/1526/1616mm,轴距为 1600mm,车身尺寸仅为传统燃油车的一半,转向半径仅有 3.8 米。 “小” 身材,让出行更加轻松、高效,不会再感受到 “停车难” 的困扰。同时,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 220V 即可完成便捷充电,轻松破除里程焦虑,且每公里花费仅 6 分钱,实现出行 “轻成本” 。

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宝骏 E200 还增加许多贴心的功能与细节,车门扶手、专用挂钩、卡槽等小设计,实用而精致,全方位提升了出行的品质感。副驾驶座椅内隐藏式空间、副驾驶座椅的可放倒功能提供了更充裕、更巧思的储物空间,给予用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在用户非常重视的新能源汽车安全性方面,宝骏 E200 以极强的 “男友力” 为用户出行提供坚强的保护。车身使用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的比例达 42.9% 以上,并进行了严格的整车级碰撞试验。乘员舱和电池舱采用框架和笼式结构,发生碰撞时能有效保护乘员安全。

作为纯电动汽车的核心,宝骏 E200 提供 8 年或 12 万公里质保承诺。宝骏 E200 核心三电安全可靠,动力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经过了累计 412 次严苛的安全测试,具备安全性高、可靠性高、耐久性高的 “三高” 特点。动力电池的防尘防水等级达到 IP67,且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在汽车动力电池安全性能上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