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意大利的跑车公司推出了这款名为 Sián 的限量版车型,该车型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街头合法车型,也是首款量产型混合动力车型。 Sián 的汽油电动动力系统提供了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它与 2014 年 Asterion LP910-4 概念车中的设置完全不同,并且它比标准混合动力系统更先进。夹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电动机从超级电容器接收电力并将 34 马力注入传动系统。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辆汽车上带有 Raging Bull 标志的四舍五入的错误,但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助于 Sián 恢复更好的汽油里程,在强加速下提供增强,并在超级汽车上自行启动 – 低速情况下,例如停车时。碳纤维等轻质复合材料抵消了混合动力系统的重量。

Crafted by Lean

中置 V12 依靠钛制进气阀产生 785 马力,这一数字使其成为兰博基尼 56 年历史上最强大的公路车发动机。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 819 马力。从停止开始,Sián 仅需 2.8 秒就能达到 62 英里/小时,其最高速度位于 220 英里/小时左右,即 350 公里每小时。

Crafted by Lean

从视觉上看,Sián 融合了兰博基尼标志性造型线条,以及从其未来主义的前瞻性概念车中借鉴的元素。宽大的 Y 形 LED 日间行车灯直接来自 2017 年推出的 Terzo Millennio,而六个六角形尾灯则是 1974 年发布的 Countach 的元素,.Gandini 系列是每一辆兰博基尼的特色;它定义了汽车的低悬挂轮廓。

内饰反映了兰博基尼的公里,使其汽车更加高科技。驾驶员面向数字,可配置的仪表板,中央控制台配有触摸屏,首次在 HuracánEvo 上看到的信息娱乐系统版本。 Poltrona Frau 皮革和 3D 打印部件继续弥合兰博基尼遗产与未来之间的差距。

兰博基尼将在其位于意大利 Sant’Agata Bolognese 的工厂手工制作 63 款 Sián 的车型。它之所以选择这个号码,是因为它成立于 1963 年。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将名字添加到等候名单中恐怕为时已晚。该公司将邀请买家通过其 Ad Personam 计划使他们的汽车独一无二。

我们很想说 Sián(这个名字意味着闪光或闪电,在博洛尼亚方言中)预示着即将推出的兰博基尼车型风格,公司董事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这 “代表了兰博基尼电气化路线的第一步,并加速了我们的下一代 V12 发动机研发” 。

Crafted by Lean

通往电气化的第二步很可能是 Urus 的混合变种车型。第三个可能是 Aventador 的替代品,它将在 20 世纪 20 年代到来,包装了大部分在 Sián 展示的相同技术。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超级电容器而不是锂离子电池组会增加成本和复杂性,但它可以让兰博基尼在竞争对手中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