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参与非洲电信公司的一项新计划,即在频繁断电的情况下,在其网站上安装 520 个 Powerwall,以保持其重要的网络在线。与大多数地方一样,移动网络对经济非常重要,但你可以说它在非洲更为重要,因为交易系统并不常见,大多数人使用基于移动的数字交易。

津巴布韦尤其如此,那里的实物现金经常短缺。在这个拥有 1400 万人口的国家,Econet 的移动支付系统 Ecocash 拥有 670 万活跃用户。它被用于从购买杂货到给服务员小费的所有事情。问题是电网不稳定,经常出现电压过低和停电,从而使电信网络陷入瘫痪。 Econet Wireless 决定使用 Tesla Powerwalls 来解决这一问题。

去年,他们在 Econet 的一个电信塔上安装了 Powerwall,以提供备用电源,经过 12 个月的试用期,他们对性能印象深刻。电池组存储来自电网或太阳能电池板的能量,同时能量可用,如果停电,Powerwalls 开始为电池塔供电。

Econet 能源部门及其子公司 Distributed Power Africa(DPA)首席执行官 Norman Moyo 表示:“在试用阶段,我们对 Tesla Powerwall 的表现印象深刻。它满足功率备份要求,提供 100%的放电深度,并具有宽温度工作范围。它还提供实时监控,有助于减轻铅酸电池当前的电池盗窃问题。我们期待与特斯拉合作开展其他能源安全倡议 “。

现在他们宣布他们将在 260 个 Econet 站点安装 520 个特斯拉 Powerwall,“未来几个月将安装前 65 个站点” 。特斯拉的储能系统将使 Econet 的网络更加强大,而这又将帮助人们支付账单并进行交易以保持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