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新款 EV 已多次作为概念或原型向公众展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见过这款产品在道路上行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决定结束等待,并表示本田 e 将在 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之前直接就可以购买到。本田 e 的电动机将提供两种额定功率为 100 kW 和 113 kW 的功率,每种功率为 315 Nm 。 35.5 千瓦时的电池用于提供长达 220 公里的行程 – 本田此前曾提到过 200 公里。这里提到的技术数据仍然来自公司的内部信息。

凭借最强劲的电机选择,该汽车制造商承诺本田 e 将在 8 秒内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0 到 62 英里/小时)。本田还表示,它将能够在 30 分钟内在快速充电站恢复 80%的电池充电量。

凭借这些关键数据和 CCS 快速充电功能,本田 e 确实为其作为通勤车辆的预期目的提供了足够的驾驶性能。本田还提到了一些关于这款电动汽车运行的细节:使用本田个人助理,就是一个带有人工智能(AI)的直观语言助手(它对上下文有成熟的理解),可以自然地进行对话,并提供对各种在线服务的访问。本田个人助理激活时使用 “OK Honda” 字样,然后可以进行实际的问题或指示。通过机器学习,制造商断言,该技术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地理解用户的声音,从而提供越来越准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