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市仅仅几个月后,特斯拉 Model 3 已经成为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领域。预计英国将成为 Model 3 的一个大市场。特斯拉的 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在该国的销量稳步增长,但在 2017 年达到顶峰,根据登记数据计算为 4,756 辆。

去年,特斯拉在英国只交付了 3,372 辆电动汽车,但这个国家足以使其成为特斯拉在欧洲的第三大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于 5 月在市场上推出了 Model 3,并于 6 月开始交付。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增长缓慢,但现在注册数量已经过去了 8 月,特斯拉当月交付了超过 2,000 辆 Model 3 型车。

Model 3 占 8 月份英国全电动销量的四分之三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 375%以上。在英国,英国 3,500 英镑的电动汽车补助金后,Model 3 的起价不到 39,000 英镑。英国是第一个获得 Model 3 右侧驾驶版本的市场,同时特斯拉本月开始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