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虽然停产了,但大众已经与专业公司 eClassics 合作创造了经典甲壳虫的重新构想版本,该版本由电力驱动,将在 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以近乎量产的形式首次亮相。对于经典的汽车驾驶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转折,这个概念可以将这种创新带入未来。众所周知,e-Beetle 是一款经典的车型,e-Beetle 现在配备了 81 马力的电动马达,动力由位于汽车地板上的 36.8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提供。

为了适应其电动传动系统的额外重量,eClassics 必须加强底盘并升级制动器,这样其重量有所上升。即使增加了重量,e-Bug 仍然相对敏捷,冲刺从 0 到 50 英里每小时需要 8 秒。最高时速为 93 英里/小时。 e-Beetle 拥有 124 英里的电动续航里程,应该足够周末游船。但是,如果你决定扩展你的续航里程,电动版甲壳虫可以在 60 分钟内充电获得 93 英里的续航力。

电动甲壳虫将我们经典汽车的魅力与未来的机动性相结合。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 Thomas Schmall 在一份声明中说,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的创新电子元件正在发动机罩下 – 我们与他们合作,为历史上重要的汽车提供电气化,这是一个充满情感的过程。 “我们还为甲壳虫拥有者提供专业的转换解决方案,使用最高质量的生产部件。

大众汽车表示,它正在跟 eClassics 合作为保时捷 356 、大众 Bus 等其它大众集团历史悠久的车型提供电气化选择。对于 e-Beetle 的改装,大众集团提供从 up 到 eClassics 的生产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