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后,保时捷确认将于 9 月 9 日在其新工厂开始生产 Taycan 。在上周三,保时捷公布了 Taycan,Turbo 和 Turbo S 的两款高端版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它们发售到全球各地。该车不仅是保时捷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因为它是旗下第一辆全电动汽车。但生产它也很重要,因为保时捷增加了大量的生产能力以支持车辆。

在过去的四年中,保时捷在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建造了一座新工厂,以建造 Taycan 。它包括车身车间,油漆车间,用于生产电动机和部件的工厂,车辆装配车间以及连接运输技术。

保时捷生产和物流执行委员会成员 Albrecht Reimold 评价了新工厂:其反映了品牌的传统,并发出了关于保时捷未来的明确信号。在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建造 Taycan 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 – 这是该品牌的核心和灵魂之源。保时捷现已准备下周开始生产 Taycan,并根据需求将产量提高到 20,000 至 40,000 台。

预计交付首先出现在欧洲市场,该车应该会在明年初进入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