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以说是世界上拥有最高科技的汽车制造商,但它并没有放缓其在电动动力系统和软件方面的创新。根据一项新的专利申请,该汽车制造商甚至将其创新技术应用于挡风玻璃刮水器,采用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新型电磁刮水器设计。新款雨刮器的目标是在不使用时将其隐藏起来之间找到更好的平衡,这已成为豪华车的新标准,并在您需要使用时保持高效。

在一项新的专利申请中,特斯拉描述了当前刮水器的问题:

挡风玻璃清洁系统和人体工程学车辆设计领域的进步已经导致对挡风玻璃刮水器系统的需求的增加,其不仅在视觉上吸引人,而且在清洁车辆的挡风玻璃方面也是有效的。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或车载摄像机(例如,在辅助和自动驾驶的情况下)需要从车辆内部向前的路径的无障碍视野。使用多个刮水片的常规挡风玻璃刮水器系统通常具有杂乱的设计并且不能充分地清除挡风玻璃,这可能妨碍前方路径的无障碍视野。

特斯拉还描述了传统雨刮系统的问题,这些系统具有许多机械部件,由于刮水器必须进行的重复运动,这些部件可能会快速磨损。电动汽车制造商甚至说传统的雨刷系统不节能,因为机械部件的这种滑动产生显着的摩擦,导致需要由车载电池提供额外的电力,这减小了车辆的行驶里程。

最后,特斯拉还表示,设计一种可以正确清洁挡风玻璃并具有更复杂曲率的双刮水器系统可能很困难。特斯拉的设计将改为使用与挡风玻璃相匹配的单个叶片,并沿着引擎盖下的电磁系统移动。

该汽车制造商在一项新的专利申请中描述了其新的雨刷系统:

电磁雨刷系统还可包括线性致动器,其可包括导轨和电磁移动块。导轨可包括多个永磁棒,其可沿车辆挡风玻璃的曲率水平设置。电磁移动块可以用作电磁串,并且可以包括多个穿孔和至少一个电磁线圈,该电磁线圈围绕电磁移动块中的多个穿孔。这套电磁雨刷系统还可包括控制电路,其控制电磁移动块通过多个永磁棒的线性运动。可以控制电磁移动块通过多个永磁棒的线性运动,以使可以连接到电磁移动块的雨刷臂在挡风玻璃的整个长度上来回转动,以擦拭限定的区域,例如,挡风玻璃的整个透明区域(即,百分之几的面积)。多个永磁棒可以穿过由电磁移动块中的电磁线圈围绕的多个穿孔。这可以在电磁移动块的线性运动期间产生最小的摩擦。

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将这套系统带入量产车型,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