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发布了基于新 MEB 平台的第一款电动车 ID.3 的量产更新,并确认量产将于 11 月开始。我们会在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 ID.3 的生产版本。

这款车是远程电动两厢车,它恰好是一种流行的外观设计,而且相对实惠。大众计划通过大批量生产来降低成本。他们正在将他们的茨维考工厂转变为仅生产 MEB 平台电动车 – 从 ID.3 开始。在短短几年内,大众计划将每年 30 万辆汽油车的生产能力改为 33 万辆电动汽车。

这是传统汽车制造商最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生产计划之一。今天,大众汽车表示他们正按计划于 11 月开始生产。负责电动汽车的大众汽车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表示,他们已经生产了第一批 400 台,现在正在对它们进行测试,以确保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批量生产:

“11 月 ID.3 的生产开始将为大众汽车带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 与第一款甲壳虫或第一款高尔夫相媲美。我们的转换工作完全按计划进行。首批 400 辆前系列 ID.3 车辆已经在整个欧洲的测试路线上运行。凭借 ID.3,茨维考将成为电动汽车的真正先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