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到来。宝马将携带各种车辆到他们的展位。其中一些已经公布,例如新款 BMW X6,宝马 X6 Vantablack 或 BMW Vision Next,但还有一些惊喜被秘密保管。其中一款我们已经知道的,宝马概念 4 系列 – 将于周二早上首次亮相,并将带给大家带来惊喜。新概念肯定会在宝马车主中备受争议,并将为即将推出的车型奠定基础。

还有另一个惊喜,这与未来的移动性有关。一些德国媒体已经暗示过这一点,我们今天可以高度肯定地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将更多地了解宝马在氢技术方面的计划。就在几个月前,福布斯报道了宝马的氢气计划,该计划可能围绕 X5 车型展开。该报告提到宝马计划在未来十年内推出测试版本氢技术 BMW X5,然后在 2025 年推出另一款更精致的版本。

近一段时间以来,宝马一直致力于与丰田合作开发燃料电池技术。 很久以前,这两家汽车巨头签署了一份协议,很多人都忘记了它,因为到目前为止,市场上还没有取得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