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 PHEV 和 VV7 GT PHEV 或将于 10 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均搭载由一台 2.0T 发动机+电动机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均为 70km 。具体来讲,VV7 GT PHEV 用的是 WEY 品牌耗费 5 年时间研发的新能源专属平台 Pi4,电动机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参数和电池容量则尚未公布。

而作为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智能像素大灯,也成为 VV7 GT PHEV 的专属配置,通过智能照明与图像投影,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实现立体式交互,构建三方和谐相处的智慧安全出行新生态。牌照框下方配备了毫米波雷达,支持 ACC 自适应巡航功能。

其外观很时尚,采用溜背式的设计。在车身尺寸部分,VV7 GT PHEV 的长/宽/高分别为 4760/1931/1655mm,轴距 2950mm 。续航部分,VV7 GT PHEV 搭载了容量为 17.7kWh 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 70km 。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 WEY RS7 的动感设计,WEY VV7 GT PHEV 的内饰样式与 WEY VV7 GT 以及 VV7 一致,利用 “豹式仿生学” 元素与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的相互交织,尽显力量与优雅的融合之美。舱内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渲染出极具豪华稳重的驾驶环境,全新升级的 12.3 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则以更加清晰和宽大的屏幕,提升了智能交互体验。 AI 智能面部识别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VIP 级专享安全服务近在眼前。七大超静音技术令新车实现了比肩传统豪华的静音水准,坐于舱内犹如置身静谧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