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带来了全新一代的 GLC 350e 。与其他改款车型一样,2020 GLC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前后车身略有改装,内饰得到更新,并可以看到采用新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 ,配备 “嘿,梅赛德斯” 这样的语音数字辅助功能 ,但最重要的变化发生在它的电池上。

 

电池组已从 8.7 千瓦时扩大到 13.5 千瓦时。旧的 GLC 插件通过一个 3.6 千瓦的车载充电器补充其电池,但新版本配备了一个 7.4 千瓦的装置,使用标准的 120 伏 1 级/家庭,可以在不到 8 小时的时间内充满。当使用 2 级 240 伏电源时,它还可以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将电池组充电至 80%。纯电动的续航里程也得到增加。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08 马力,扭矩为 258 磅 – 英尺。现在额定功率为 121 马力和 325 磅英尺的强劲电动马达增强了它的性能。混合动力装置在一起,能够支持 315 马力和 516 磅 – 英尺扭力,由 4Matic 全轮驱动输出动力到路面。据称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冲刺只需要 5.6 秒,动力总成现在采用了 9 速自动变速器代替了之前版本的 7 速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