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今天推出了年度最受期待的电动车之一的量产版本,即大众汽车在其新型 MEB 电动平台上的首款车型 ID.3 。 ID.3 电动车的基础版本低于 33,000 美元(30,000 欧元),高端版本的续航力高达 340 英里(550 公里)。

基本版本将在稍后推出,配备 45 千瓦时的电池组,据大众称,“根据 WLTP 的电力续航里程达到 330 公里” 。大众对此版本的描述是:“电池可以充电,最大充电输出为 7.2 kW(AC)和 50 kW(DC)。也可选择 100 kW 直流充电。该车的基本车型也达到 16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这将是 “低于 33,000 美元(30,000 欧元)” 的版本。 “

大众 ID.3 中档车型(也就是 ID.3 1ST),中档版本第一批作为 ID.3 First Edition 交付的版本。大众描述了动力总成:“ID.3 1ST 的电池实际可用能源含量为 58 千瓦时,根据 WLTP,电力续航里程可达 420 公里。电池可以充电,最大充电输出为 11 kW(AC)和 100 kW(DC)。通过直流充电,可以在 30 分钟内为足够的能量充电,覆盖 290 公里的里程。” 大众还没有公布 ID.3 First Edition 的确切价格。

VW ID.3 远程版本,还将推出更大的 77 kWh 电池组:“根据 WLTP,最大电池型号的实际可用能量为 77 kWh,电动里程高达 550 公里。电池可以在交流电源下充电,最大充电输出功率为 11 千瓦,直流电源最高可达 125 千瓦。此车型的价格尚未确认。

我们也第一次看到 ID.3 的内饰。大众汽车这样描述它:

“没有中心隧道,更短的悬伸:ID.3 的开放空间内部提供了惊人的大量空间,并在紧凑型车辆类别中设置了新的基准,这要归功于与中低端车型相媲美的空间感觉。 ID.3 1ST 的五个座位与第二排座椅后面的 385 升的容积相辅相成。在 ID.3 旅行的客人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拥有全新概念,布局和设计合理的移动空间中。大众汽车称之为开放空间 – 一个纯净,通风的空间。雕刻流畅的表面结构灵感来自大自然的形状 – 仿生设计而非理性技术。由于其有机形状的表面和柔和的曲线,设计强调开放性。让人印象深刻” 。

ID.3 还配备了大众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前部辅助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监控,多重制动制动和车道辅助车道保持系统,侧面辅助车道变换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包括后视摄像系统。”

除了上述动力总成版本之外,VW ID.3 将以几种不同的配置提供:

ID.3 1ST 的基本版本包括导航系统,DAB +数字收音机,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前部扶手,Mode 2 充电电缆和 18 英寸轻合金车轮 – 可与 Comfort 设备相媲美紧凑型车辆部分。

ID.3 1ST Plus 还具有后视摄像头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 Kessy Advanced 无钥匙门禁锁定和启动系统。 ID.3 1ST Plus 的车辆内部还包括设计座椅,中央控制台(后部有两个 USB-C 连接,可通过卷帘和特色照明锁定)以及环境照明。在外面,有色窗户,银色外部风格包,矩阵 LED 大灯,矩阵侧灯,刹车灯,转向指示灯和尾灯组以及 19 英寸轻合金车轮也是设备范围的一部分。

顶级版本 ID.3 1ST Max 还包括增强现实(AR)平视显示器,Beats 音响系统,大型全景滑动/倾斜玻璃天窗,强调空间感以及 20 英寸轻合金车轮。该设备范围由带有紧急辅助系统的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变换系统,带非接触式高压电池充电的舒适电话,舒适座椅,高级行李厢地板和大型 20 英寸轻合金车轮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