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宣布了下一代 ID 车型,称为 ID.4,大概会在明年推向美国市场。 2017 年,大众推出了 ID CROZZ,这是一款电动交叉车型,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成为第一款基于 MEB 平台的电动车,并将其推向美国市场。

大众汽车最初在法兰克福亮相时描述了这款车:

ID CROZZ 是一款运动型,零排放,全方位的车辆,设计为互动式,其电动 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在未铺设的小径上与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一个电动机在前轴工作,一个在后部工作,扭矩分配通过 “电动传动轴” 控制。 SUV 的输出功率为 225 千瓦(系统功率),最高时速为 180 公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达 500 公里(NEDC)。使用快速充电系统,高性能电池可在 30 分钟内充电至其能量容量的 80%。

在美国,大众表示该系列将达到 “300 英里”,并确认该车配备了一个 83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他们还证实,他们的目标是提供 150 千瓦的直流充电容量,他们声称这将使车辆在 30 分钟内充电到 80%。

考虑到 ID.3 仅适用于欧洲市场,新款电动交叉车将成为大众首款全球可用的新型 MEB 电动车。该车辆也将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去年,大众汽车宣布它将生产 ID CROZZ 和美国版本的 ID BUZZ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始在其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投资 8 亿美元,以准备生产这两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