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对即将推出的 7 系列产品(代号 G70)有很大的改变计划。新一代产品将进入混合动力和电气化领域,产品种类繁多。我们已经听说有关 V8 和 V12 发动机在未来被丢弃的传闻,并被混合动力替代品所取代。包括 BMW M750Le 型号。

今天,我们得到了关于这个主题的更多信息。宝马正在准备其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 M Performance 车型。所谓的宝马 M750Le 将是未来系列中最强大的选择之一,它将 B58 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结合在一起。内燃机将拥有超过 382 马力,是目前美国 M40i 型号的输出。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获得一台电动机,其总功率输出可达 550 HP 以上,扭矩约为 800 Nm(590 lb-ft)。该车还将安装第五代电池,用于更长的电动续航力以及比当今市场上更高效的电动机。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宝马计划在长轴距和短轴距车型上提供这种动力传动系统。

对于那些认为 550 HP 不在他们舒适区域的人来说,可能还有一辆 BMW 745Le PHEV 在售。它将使用相同的电动机和电池,但功率较低的 B58 发动机,代号为 B58B30U2 。这样,BMW 745Le 的功率将达到 450 至 470 马力,足以满足任何混合动力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