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电动滑板车的价格越来越高,看起来这种趋势只会随着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 – 奔驰确认其即将进入市场而持续。装有标志性三叉戟标志的两轮电动滑板车将于明年推出,强势进入市场。在发布时,奔驰称 E-scooter 车型将与瑞士公司 Micro 合作生产,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和 Merlin,Suspension,Condor 和 Falcon 等合作过。

与其竞争对手一样,MB 的 E-scooters 将主要设计为环保型车辆。根据公司的说法:“这些灵活的电动滑板车是快速覆盖短距离而不会损害环境的完美方式。”

奔驰补充说,它的 E-scooters 系列对于那些想要携带的人来说非常理想,因为这个要发布的产品是为了第一或最后一英里而设计的,这使得它成为那些想要灵活移动解决方案的人的完美伴侣。

毋庸置疑,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举措是为了回应 E-scooters 在过去几年中市场产生的上升需求。细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而大型汽车品牌 – 宝马,福特和大众汽车等等 – 正在排队等待采取行动,他们都有发布电动滑板车产品。根据汽车指南,这家瑞士电动滑板车制造商销售的车型起步范围为 10 公里,长达 25 公里。

该网站的报告补充说,所有现有的 Micro E-scooters“最高时速为 25km / h,电动马达为 500 瓦,而 Falcon 可以在 60 分钟内充电,而 Condor 和 Merlin 的充电时间为 180 分钟。”

据预测,MB 将复制目前在 Micro 系列产品上发布的大部分规格和功能,其中包括 “前悬挂,自动照明,折叠式把手和内置信息显示” 。

至于定价方面,Micro E-scooters,特别是高端车型,在澳大利亚的售价超过 1000 美元,这表明梅赛德斯 – 奔驰可能会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销售自己的车型,至于会不会高,那得看他们最终售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