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是这么描述这款车的命名来由的:

「皓」指的是太阳升起照亮天地;

「影」指的是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

「BREEZE」指的是全新风向;

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

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 4634/1855/1679mm,轴距为 2661(2660)mm 。同时,其将提供 235/65 R17 104H 、 235/65 R17 104H 、 235/55 R19 101Y 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长条形前雾灯、 B 柱/C 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这款车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另外,广汽本田首款搭载 SPORT EV 的纯电动 SUV VE-1 将于近期正式发售。两款新车神秘面纱即将揭开,引发众人期待,它们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助力广汽本田销量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