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知道特斯拉的新 Roadster 不会那么快出来,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被保时捷 Taycan 刺激之后,已经明确表示它将在 2021 年之前出现。一旦它亮相,马斯克声称将打破整个纽伯林赛道纪录。

当首次推出这款车时,特斯拉声称其新款敞篷跑车拥有一切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 1.9 秒内 0-60 英里/小时,620 英里续航里程等等。这都由一个巨大的 200 千瓦时电池组和一个 3 电动机驱动系统实现。然而,我们现在得知这款 3 电动机动力传动系统,现在被称为 “格子动力传动系统”,将首先进入 Model S 。

马斯克今天表示,具有新型后排座椅的特斯拉 Model S“Plaid” 将于 2020 年 10 月/ 11 月上市。首席执行官补充说,新的 Roadster 和 Model X 将在以后获得 “格子” 动力系统:在 2017 年推出时,特斯拉表示下一代敞篷跑车将于 2020 年上市,但新的时间表将该车推向 2021 年。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特斯拉将从 Model S 中 “格子动力系统” 部署中学习并优化,以便稍后在新的 Roadster 中使用。马斯克最近调整了对超级跑车发布时间的预期,称这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然而,他仍然很有信心。首席执行官认为新款敞篷跑车将 “绝对” 会打破纽博林量产汽车 “6:44” 的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