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周四宣布的一项新的雪佛兰 Bolt EV IIHS 碰撞试验结果,所有证据和测试结果终于出现在这款紧凑型电动车上。雪佛兰 Bolt EV 非常靠近 IIHS 顶部 Top Safety Pick 和 Top Safety Pick+,即。它实际上在过去获得了 TSP +奖项,在这之前它已经获得过这个奖项,而且 IIHS 每年都会提高其标准。

在乘客侧小重叠侧面碰撞类别中,新结果将 Bolt EV 评为 “可接受” – 只要在其他所有 IIHS 测试中获得其最佳 “好” 分数就足够了,但有一个例外。 这是前灯。 Bolt 的头灯在 IIHS 测试中表现不佳。由于眩光太多,他们只获得了一个底线 “差” 得分。

在一般的防撞性和乘员保护方面,Bolt EV 表现非常出色。这得到了强大的联邦 NCAP 碰撞测试结果的支持,其中 Bolt EV 获得了四星和五星评级。 值得强调的是,Bolt EV 的测试结果没有任何异常; 它的占用者保护和结果。其结果似乎提供了与其尺寸的汽油车相同或更好的乘员保护; 并且作为一个集合,其结果比 2019 年雪佛兰 Trax 的结果更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