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发布了该公司的第三款电动车 – 因为亚马逊的订单已超过 40 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宣布,电动汽车创业公司 Rivian 将从这家在线零售商那里获得 7 亿美元的投资,并将为他们生产 10 万辆电动送货车。这令人惊讶,因为里维安没有宣布他们计划制造电动货车。

该公司去年走出了隐形模式,并推出了电动 R1T 皮卡和 R1S SUV,这些都是乘客电动车,专注于 “冒险” 。看起来亚马逊很兴奋并宣布了初创公司的第三辆车。继亚马逊发布消息后,Rivian 现已发布了他们计划为亚马逊制造的电动车的实际形象:该车辆似乎是一款具有大轴距的全尺寸商用送货车。

Rivian 没有发布任何其他电动送货车的图像或规格,但我们被告知下周会有更多细节问世。在这张特别的图片中,送货车有 “亚马逊 Prime” 贴纸,在底部,有一个标志,上面写着 “由里维安提供动力” 。目前尚不清楚 Rivian 是否正在为亚马逊构建新车,亚​​马逊是该公司的重要投资者,或者是否可供其他商业或个人客户使用。

无论哪种方式,为了完成这个订单,Rivan 将不得不多年来建造它,协议合同总价值 40 亿美元,估计价格为每辆面包车约 40,000 美元。贝索斯提到,车辆的交付将在 2021 年开始,并应在 2024 年完成。

里维安在伊利诺伊州有一家大工厂,目前正在为其电动卡车设计生产,这些卡车应该会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他们之前曾提到过每年在工厂生产超过 20 万辆汽车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