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美国的 2020 CR-V 系列中推出了混合动力版。这是本田在美国生产的第一款电动 SUV,与 Accord Hybrid 和 Insight 一起成为美国生产的第三辆本田电动车。

新型混合动力 CR-V 使用与 Accord 混合动力类似的动力总成设置,将 2.0 升四缸阿特金森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结合在一起。组合输出为 212 HP,并启用了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预计将于 2020 年开始交付。

面向美国市场的 CR-V Hybrid 的生产将与 CR-V 和 Insight 混合动力轿车一起在本田的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工厂生产。该公司将投资 420 万美元,并在该工厂增加 34 个新工作岗位,以支持 CR-V Hybrid 的生产。本田在俄亥俄州拉塞尔斯角的工厂将生产 CR-V Hybrid 的两电机动力单元,该公司在俄亥俄州安娜的发动机工厂将生产其 2.0 升 4 缸发动机。

随着 2020 年车型年,所有的本田 CR-VS 现在来与本田检测标准一套先进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其中包括:

  1. 具有前向碰撞警告(FCW)和行人感应功能的减缓碰撞制动系统(CMBS)
  2. 道路偏离缓解(RDM)和车道偏离警告(LDW)
  3. 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ACC)
  4. 车道保持辅助(LKAS)
  5. 其他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可用的盲点信息(BSI),后方交叉路口监控器(CTM)和自动远光灯。

CR-V 混合动力车型受益于新的声学车辆警报系统(AVAS),该系统旨在提高行人在纯电动情况下行驶时的意识。安装在前保险杠上的扬声器会发出清晰的声音警报,其音量会根据车速而变化,行人很容易注意到,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几乎不会被驾驶员或乘客听到。

2020 年本田 CR-V 还采用了本田的新一代高级兼容性工程(ACE ™)车身结构,帮助 CR-V 获得最高碰撞安全评级,其中包括来自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的 NCAP 五星级车辆总得分管理(NHTSA),并以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 TOP SAFETY PICK +评级为目标。

本田美国办事处销售高级副总裁 Henio Arcangeli 补充说,在美国对环境法规和标准的讨论日益升温之际,该车代表了对美国电气化技术的进一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