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了一轮艰难的裁员之后,特斯拉现在正在加大招聘力度,自 7 月中旬以来,招聘人数增加了 33% – 主要是服务和软件。去年开始,公司进行了重组,据报有大约 40,000 名员工。当时,该公司宣布将解雇约 9%的员工,这将使员工人数减少到 30,000 人。

去年年底,特斯拉再次成长,据报道有大约 45,000 名员工。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裁员更多,并大大减缓了招聘工作,但现在又开始复苏。

研究公司 Thinknum 报告称,自 7 月中旬以来,特斯拉的工作招聘列表增加了 33%,服务方面的就业人数占增长的最大部分:

“特斯拉开放的工作类型指向一家成熟的汽车制造商。这是因为特斯拉最多的职位空缺都是针对其服务部门,为面向客户的服务人员提供多个空缺,以便维修和更新特斯拉客户的车辆(并将其作为客户保留)。毕竟,最早的特斯拉已经超过 7 年了,这些客户重新进入汽车市场的选择比他们最初进入 EV 游戏时的选择还要多。 “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表示,特斯拉正在以 “最高速度” 扩大服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