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传统的汽车制造商也有新的初创公司,在即将到来的几年里都准备了一批新的全电动汽车,包括跨界车,SUV 甚至皮卡。其中,将于 2020 年进入展厅的新电动汽车包括 Bollinger B1 SUV,改版的起亚 Soul 电动汽车,奔驰 EQC,新的迷你电动汽车,Polestar 2,Rivian R1T 皮卡以及 Tesla Roadster 和 Model Y 。

而且未来的几年还有更多的计划,汽车行业日新月异。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对 2020 年以后汽车制造商的电动车工作情况的一个盘点。(一个警告:此信息是基于汽车制造商宣布和/或泄露的计划,以及一些纯粹的猜测,它们随时可能会发生变化。)

奥迪
奥迪刚刚推出其 e-Tron 跨界 SUV,表示计划在 2025 年之前发布 20 款新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其 TT 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将在未来几年内被注重性能的 EV 替代。报道称,该公司还将为其旗舰 A8 轿车实现电气化,并提供较小的 e-Tron Q4 版本。

宝马
宝马正在开发几种新的全电动车型,以备将来推出。其中首款可能是 iX3 跨界 SUV,据报道可产生 270 马力的动力,充电时可行驶 249 英里。我们还可以期望 i4 轿车的续航里程为 310 英里,它将基于 4 系 Gran Coupe,而更大的中型 i5 轿车将在 4 秒内达到 60 mph 的速度,并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 372 英里。据报道,还有一种基于宝马 iNext Concept 的量产车型。

Bollinger
初创品牌 Bollinger 计划沿用其首款 EV,即具有框型外观的 B1 SUV,该款 SUV 将于 2020 年面世,该车基于该模型的电动皮卡车称为 B2 。该公司表示,它将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在路面上施加 614 马力的动力,拖曳重达 7,500 磅,并充电行驶 200 英里。

菲亚特 – 克莱斯勒
FCA 品牌家族包括阿尔法·罗密欧,道奇,克莱斯勒,菲亚特,吉普,玛莎拉蒂和拉姆,尽管该公司尚未透露具体细节,但据报道,该公司已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使它们电气化。首先将是当前菲亚特 500e 的替代品,可能会在 2021 年上市。业内人士认为,克莱斯勒 Pacifica 的全电动版本即将上市,该版本已经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电动吉普车和 Ram 皮卡可能会上市。

Ford 福特
福特将全力以赴地开发电动汽车,并宣布通过其 Team Edison 开发团队在 2022 年之前发售 16 款车型。据报道,这些将包括受野马设计启发的跨界车和林肯品牌的豪华 SUV,两者都可能在 2021 年推出。福特还宣布将在某个时候出售其最畅销车型 F-150 的全电动版本。该公司还与新兴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合作开发全尺寸豪华 SUV 。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希望到 2023 年在全球范围内投放 20 辆电动汽车。据报道,它将使凯迪拉克豪华轿车部门成为先锋 EV 品牌,其首款跨界 SUV 车型将在 2021 年末或 2022 年初进入展厅。雪佛兰正计划建立 Bolt EV 的伴侣,该伴侣可能会共享组件并具有高顶的跨界配置。别克可能还会购买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已宣布了一款全电动皮卡,据报道将与上述凯迪拉克 SUV 共享平台,尽管尚无消息称其为通用汽车或将由哪个通用汽车部门出售。该公司还表示有可能将悍马带回零排放全电动 SUV 行列。

现代起亚
充满活力的韩国二人组最近宣布将在其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上共同开发一系列电动汽车。由于两个品牌之间已经销售了四辆电动汽车,该公司希望到 2025 年在市场上销售 44 种电动车型(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车型)。据报道,其中将包括一款电动轿车。在 2021 年推出其高端 Genesis 品牌时,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 310 英里。

捷豹陆虎
预计在未来的模型年中,将看到基于美洲虎-陆虎的模块化纵向架构的大型 SUV 和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轿车将是 Jaguar 旗舰 XJ 轿车的电动下一代版本,充电时可行驶约 300 英里。这款 SUV 很可能是路虎揽胜的 EV 版本,将基于其对 2021 年的下一次重新设计。

马自达
马自达(Mazda)最近宣布,它将以其首款电池驱动汽车进入电动汽车市场,该汽车可能在 2021 年上市,但目前尚无消息称其可能在美国上市。

梅赛德斯 – 奔驰
梅赛德斯正在计划以 EQ 子品牌生产电动汽车,到 2022 年将在多个细分市场中推出 10 款车型。首先是上述 2020 EQC 跨界车,其次是紧凑型 EQB 跨界 SUV,将基于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汽油 GLB 。

三菱
三菱表示正在计划与日产和雷诺车型共享平台的多种电动汽车,但具体细节可能要等到 2020 年的某个时候才能公布。三菱在 2017 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了名为 e-Evolution 的电动汽车概念,仍然活跃在公司网站的 “未来/概念车” 页面上。

日产
日产汽车是最早将 Leaf 引入 EV 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希望到 2022 年推出 12 款电动或电动汽车。这些将包括全电动模型,以及一些雪佛兰 Volt 所采用的小范围扩展汽油发动机。电池耗尽后立即发电。据说正在生产电动跨界 SUV,以及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到美国的小型商用 EV 货车。

保时捷
这家著名的德国跑车制造商正计划在 2021 年推出 Cross Turismo,以跟进 2020 Taycan EV 的发布,这实际上将是一款较大的运动型轿车。它将共享该模型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它有望产生 600 马力的功率,并能充电约 300 英里。保时捷还表示,其流行的 Macan 跨界 SUV 的 EV 版本将在未来十年内投入生产。

RIVIAN
继 2020 年 Rivian R1T 皮卡车之后,预计高档 R1S SUV 将成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第二款车型的第二款车型。它保证了里程最高可达 400 英里,并且在短短 3 秒内达到 0-60 倍的飞行时间。像皮卡一样,它将在伊利诺伊州 Normal 的前三菱装配厂制造。

特斯拉
有了特斯拉敞篷跑车的新版本,并且除非有任何延误,否则计划在 2020 车型年计划新款 Model Y 紧凑型跨界 SUV,该公司的下一款车型可能是全电动皮卡车。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它将采用 “数码朋克” 风格包装,具有六个座椅,可提供 400-5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最大重量可达 30 万磅牵引能力。

丰田
对于尚未销售全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丰田计划在 2025 年之前提供六种汽车。有些将是现有铭牌的电池供电版本,例如 C-HR 跨界车的 EV 版本,最初将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同时还将新开发专用电动车平台。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架构将能够容纳从三排 SUV 或运动型轿车到小型跨界车或四驱紧凑型紧凑型轿车的所有产品,我们可能希望它们中的每一个都能在某个时候实现量产。据报道,丰田汽车也在与斯巴鲁合作开发一款电动跨界 SUV 。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制定大型电动汽车计划,到 2028 年将有 50 种新的电池驱动车型投入生产。其中首款在美国销售的产品将是一款时尚的紧凑型跨界车,称为 ID Crozz 。据说将配备双马达,可产生 302 马力的功率,并能充电 300 英里。它可能会在 2021 年问世,然后是八人乘飞机向 1960 年代该品牌标志性的 Microbus 致敬,即 ID Buzz 。据报道,该车型将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并提供 372 英里的续航里程。

沃尔沃 Polestar
沃尔沃表示,计划到 2021 年在市场上推出五款电池供电的车型,到 2025 年,其销量的一半(包括 Polestar 子品牌)将来自电动汽车。继 Polestar 2 轿车之后,沃尔沃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预计将成为紧凑型 XC40 跨界 SUV 的电动版本,可能是 2021 年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