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刚刚在捷克共和国的 Kvasiny 工厂开始批量生产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ŠkodaSuperb iV(大众 Passat GTE 的衍生产品)。 Superb iV 的生产线与常规动力总成车型的生产线相同,斯柯达需要 1200 万欧元(1330 万美元)的投资来修改工厂的某些区域。 Kvasiny 生产的其他型号是 Karoq 和 Kodiaq 。

ŠKODAAUTO 投入了约 1200 万欧元,准备在 Kvasiny 生产基地满足生产第一个电动ŠKODA 生产模型的特定要求。例如,车身生产和礼堂已被修改(参见图表)。由于进行了翻新工程,SUPERB iV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与传统内燃机型号相同的生产线上建造。由于两个驱动器型号的底盘不同,因此必须改装或安装车身修理厂中的某些设备。

用于质量控制的大厅已完全改建:作为生产过程的一部分,需要重新布置工作场所以制造和调试车辆。在生产线中,ŠKODAAUTO 还安装了一个额外的用于底盘框架的容器以及一个用于高压和 12 伏电池的操纵器。

此外,ŠKODAAUTO 一直在推动与电动汽车相关的员工发展。为此,汽车制造商在 Kvasiny 建立了一个新的培训中心。自那时以来,已有近 5500 名员工在此完成了培训。

ŠkodaSuperb iV 规格:

13.0 kWh 电池
与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时,WLTP 续航里程可达 56 公里(34.8 英里),最长可达 930 公里(578 英里)
系统输出:1.4 TSI 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10 kW / 150 PS)和 85 kW / 115 PS 电动机输出 160 kW(218 PS)
3.6 kW 车载充电器(约 3.5 个小时可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