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7 月和 8 月雷诺电动汽车的销售数量(全球)的到来,我们可以确认这家法国制造商设法在今年夏天继续扩大电动汽车的销量。当主要产品(ZOE)正在等待新一代产品的推出时,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就此,雷诺电动汽车销量连续 14 个月保持稳定增长。

7 月份的销售数量为 5,112(同比增长 84%),而 8 月份的 销售额为 4,067(增长 39%),不包括 Twizy 。在 2019 年的八个月之后,销售已经超过 40,000,年初至今(增长 48%)。以下是八月的数字:

雷诺 ZOE(乘客和商业版本)– 3075(同比增长 32%)和 32778 年初至今(同比增长 48%)
雷诺 Kangoo ZE – 983(增长 67%)和 7,134 YTD(增长 44%)
雷诺 Master ZE – 9(增长 350%)和 176 YTD(增长 1,157%)-雷诺已将 YTD 的数字进行了更正

上个月,乘用电动汽车占雷诺全球售出的所有乘用车的近 2.5%,在欧洲(售出几乎所有雷诺电动汽车的欧洲)占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