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 10 多年的 “多功能车”(FUV)研发工作,Arcimoto 最终将这款三轮电动车交付给客户。该公司上周宣布已进入生产模式,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 FUV 在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和华盛顿四处巡游。

FUV 旨在降低 CO2 排放量,但比典型的 EV 占用更少的空间。最终展示的产品形态结果是介于汽车和摩托车之间。它达到最高时速 75 英里/小时,每次充电的城市行驶里程为 102.5 英里,支持二级充电,购买费用为 19,900 美元(扣除税收抵免和电动车折扣)。它带有加热的座椅和把手,蓝牙扬声器,可移动的门和可上锁的后备箱。

Aricmoto 的创始人兼总裁 Mark Frohnmayer 表示:“这一里程碑是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团队经过 12 年努力的成果,该团队致力于将真正可负担得起的,有趣的,高效的,小尺寸的 EV 推向市场。” 首先,Arcimoto 向西海岸的客户销售产品。但是该公司希望扩展到其他州,并计划在明年 6 月底之前完成其所有预订(超过 3,000 个)。


FUV 是 Arcimoto 的首款 EV,但是正在准备中的还有两个:用于本地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 Deliverator,以及用于紧急医疗服务和校园安全的 Rapid Respon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