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Semi 也是业界和消费者期盼中的原型车。该汽车制造商在 2017 年推出 Tesla Semi 时表示,量产版的 Tesla Semi 是 8 类卡车,容量为 80,000 lb,将分别提供 300 英里和 500 英里的续航里程,价格分别为 15 万美元和 18 万美元。

去年,特斯拉有两个原型通过了广泛的测试计划,并在美国各地进行长途旅行测试。但是,今年上半年我们没有看到特斯拉 Semi 原型车。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其他 Tesla Semi 原型。

特斯拉将电动卡车原型车带到了加利福尼亚的皮克斯总部进行展示。这是与上个月发现的满载 75,000 磅重的测距测试是相同的红色 Tesla Semi 原型车。皮克斯(Pixar)总部似乎正在展示 “替代燃料” 汽车,并且那里有很多其它电动汽车,但无疑 Semi 是最亮眼的。

特斯拉正致力于将 Model Y 推向市场,并迫使特斯拉将特斯拉 Semi 的量产版的发布推迟到明年年底。去年,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们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了扩大该车续航里程的机会,他说,特斯拉 Semi 生产版本的续航将接近 600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