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i,一种个性化的飞行器,可以在任何地方起飞和降落。由 Alaka’i 与 BMW Designworks 合作,以一种可能是您从未见过的最酷的小型货车的车辆形态,同时融入了直升飞行的概念,带给世界以一种全新的交通工具。 Skai 飞机由航空航天界的各个人士组成一个团队来出谋划策,由 NASA,雷神公司,Beech,Cirrus,国防部和 Dayjet 的工程师和飞行员设计并提供支持。

“Skai” 令人印象深刻地引入了世界上第一个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提供动力的空中出行解决方案。 Alaka’i Technologies 是一家已有数十年经验的航空航天科技的新兴公司。

Skai 由氢燃料电池驱动,其六个独立旋翼使用六个电动机,从而避免了传统的单旋翼或双旋翼直升机设计。那些远离客舱放置的转子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客舱的影响,减少噪音和振动,并提高安全性。如果一个或两个旋翼无法飞行,Skai 仍然可以安全着陆。 Skai 不仅提供盲点警告,还为整个车辆配备了降落伞。

使用氢气为 Skai 供电的原因有两个。当前,这是对环境影响最小的车辆供电的最清洁方法。燃料电池可重复使用 95%,可回收 99%。其次,在这种空中机动应用中,高性能是必不可少的。与任何飞机一样,主要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推力,升力和阻力,同时要适应速度,范围和有效载荷。氢电池的容量是锂离子电池的 10 倍,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携带更多的有效负载。

Skai 设计师的目标是提高性能。最终估计目标是在 400 英里范围内长达四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其中包括最多可容纳五名乘客,最大可容纳 1000 磅的有效载荷。 Skai 的内饰设计趋于简约,但采用了高档轿车市场熟悉的豪华装潢和外观。 Skai 的真皮座椅,环境 LED 照明,Alcantara 顶棚内饰,每个座椅都具有 360 度的视野以及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外壳由复合材料制成,轻巧。三维前窗和车顶可欣赏全景,而玻璃滑动门可让乘客轻松上下车,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小型货车。

Skai 仍在开发中,正在等待获得 FAA 认证,从时尚、简单的设计到其燃料来源,Skai 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清洁,用途最广泛的空中交通解决方案之一。

由于未来人们的城市出行方式可能会比目前可用的选项更加多样化,因此,Designworks 还提供了有关未来出行领域发展的独家见解。目前,Designworks 已经透过各种移动项目证明了这种方法的成功。例如:Virgin Hyperloop One 、 IONITY 的充电站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