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出新的 Supercharger V3 几个月后,我们还没有看到特斯拉的下一个动作,但现在我们已经确认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将 Supercharger V3 带到美国佛罗里达。

3 月份,特斯拉发布了新版本的 Supercharger,以实现最高 250kW 的充电率。由于特斯拉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谈论此更新,因此人们一直期待着该更新。也就是说,在六个月前发布了新的 Supercharger V3 之后,特斯拉在拉斯维加斯仅开设了两个采用最新充电技术的局部加油站和一个成熟的 Supercharger V3 加油站。部署过程有些缓慢,但是我们现在听说正在部署新的 Supercharger V3 站。

特斯拉在佛罗里达州的克利尔沃特市申请了建筑许可证,该申请书指定特斯拉正计划在佛罗里达制造新的 “ Supercharger V3” 充电站:“在现有停车场内安装 Tesla 充电站,该停车场包括(2)TESLA V3 超级充电柜,(8)TESLA V3 充电桩,(1)主控制器,(1)开关组件和(1)实用变压器。将浇筑两个混凝土垫板作为设备。”

Supercharger V3 的一些信息:

  • 采用液冷电缆,冷却剂泵位于白色 SC 档位的底座。
  • 总交流输入为 438kVA,526A,最大可支持 250kW 的输出功率。
  • 任何额外的功率可以在机柜之间共享。
  • 站点主控制器为 4G LTE,用于检测汽车的消耗功率和计费。
  • 将拥有更高的功率转换效率(v3 为 96%,v2 为 92%)和更低的成本。

做为竞争对手,早在 2016 年 11 月 29 日,宝马、戴姆勒、福特、大众(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就已经联合成立了充电技术公司 Ionity,表示将会合作推广超高功率快充协议,通过 CCS 双插头并联,能够提供最高 350KW 的充电功率。 Ionity 当时表示,2019 年内将会在欧洲的高速公路上建设 400 个超高功率快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