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希望为下一代高尔夫提供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两种变体应满足想要标准 PHEV 的驾驶员以及想要以性能为重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驾驶员。大众汽车研发董事会成员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告诉《汽车报》,新款 180 kW 的 Golf GTE 将提供比其前任车型更高的系统功率。此外,还将提供 150 kW 的 PHEV 版本,即具有其前身的性能,但不带有 GTE 标签。

韦尔施表示,GTE 将以 201bhp 或 241bhp 出售:“今天的 GTI 为 241bhp,因此 GTE 也应该有 241bhp,因此 GTE 实际上是 GTE 。但是有些人只想和今天使用类似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此这就是我们也提供 201bhp 的原因。它没有 GTE 饰条,只是作为普通的高尔夫出现。”

大众汽车将使用 Mk8 Golf 引入强大的 48V 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和一系列新的微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包括由压缩天然气驱动的版本。现在已确认 Mk8 高尔夫将于 10 月推出,并将于明年初在英国开始销售。新款高尔夫 GTE 已在试驾期间被拍照,发现原型车的前翼带有充电端口,这表明它是 PHEV 的旗舰车型。

大众将不会为下一场高尔夫提供全电动版本,因为它将提供新的 ID.3 。首款 ID.3 1ST 将于 2020 年中在德国交付,大众尚未宣布这方面的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