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正式公布皓影 BREEZE 预售价为 18 万元起,即日起,皓影 BREEZE 开始接受预订。皓影 BREEZE 分别搭载了 SPORT HYBRID 和 SPORT TUBRO 两套动力系统,在节能之余,还带给中国新一代年轻人非同凡响的快乐体验,以更低的能耗,收获更多的驾趣。

其中,SPORT HYBRID 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 i-MMD 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 2.0L DOHC i-VTEC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 e-CVT 组成,可在 “EV 模式” 、 “HYBRID 混动模式” 以及 “ENGINE 发动机驱动模式” 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 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 158Kw,可媲美德系车 2.0T 高功率。

市场认可,方证实力本色。这套混动系统近年来两次获得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实力不容小觑。出色的混动技术带来优异市场口碑,同样搭载第三代 i-MMD 双电机混动系统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1-8 月已实现累计销量 35,095 辆,混动技术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信赖。

皓影 BREEZE 长宽高为 4634mm 、 1855mm 、 1689mm,轴距达到 2661mm,更长轴距带来更宽大空间,智能安全方面,新车搭载 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和 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作为 Honda 最新研发升级的第二代智导互联系统,第二代 Honda CONNECT 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 Alipay 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皓影 BREEZE 也成为本田首次搭载第二代 Honda CONNECT 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