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 Bollinger Motors 今天在生产开始之前就发布了其最新版本的 B1 电动卡车和 B2 电动卡车定妆照。这家纽约成立(现在位于密歇根州)的电动卡车初创公司 Bollinger Motors 已经开发了非常简单却用途广泛的电动卡车平台已有四年多了。

 

他们首先推出了全电动吉普式卡车 Bollinger B1,随后推出了皮卡版本 Bollinger B2 。两种车辆均具有简单耐用的设计,可能会吸引那些讲求使用的人们。先前曾发布过其车辆的早期版本,但随着他们接近开始生产,他们发布了 B1 和 B2 的最新版本,该版本应更接近购买者的购买意愿。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Bollinger 对卡车的揭幕发表了评论:“是时候我们做一些新的事情了。我只是想毫不妥协地制造出最好的卡车。” 通过发布,我们期待着价格信息,这是 Bollinger 电动卡车最大的未知数。

但是,该公司表示,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未来几个月”,以获取有关价格和生产时间的更多详细信息。

以下是 Bollinger B1 和 B2 的最新生产规格:

  1. 双马达
  2. 614 马力
  3. 668 磅-英尺 扭力
  4. 4.5 秒 0-60 MPH
  5. 100 MPH 最高速度
  6. 7.8 功率/重量比
  7. 2 档高/低档变速箱
  8. 15 英寸离地间隙
  9. 10 英寸车轮行程
  10. 10 到 20 英寸可变离地间隙
  11. 5201 磅。有效负载能力
  12. 7500 磅牵引能力
  13. 齿轮轮毂
  14. LT285 / 70 / R17
  15. 11.75 英寸排气制动器
  16. 4 轮防锁舷内碟
  17. 120 kWh 电池组
  18. 专利储藏直通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