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本季度在交付汽车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记录,10 万辆,这是员工泄露的一封电子邮件所披露出来的。

上个季度, 特斯拉打破了其全球交付记录,该季度交付了超过 95,000 辆电动汽车。在过去的几周内,我们一直在猜测,特斯拉可能希望在本季度以 100,000 辆的交付量打破这一记录。事实证明,这正是特斯拉正在尝试做的事情。

在今天发送给员工并由 Electrek 获取的电子邮件中,Elon Musk 表示可以实现以下记录:

“我们有望实现我们的第一个 10 万辆汽车交付季度,这对于我们公司而言是一个令人激动的里程碑!”

就像上一季度一直存在的问题一样,挑战似乎再次是交付。马斯克表示,该季度的净订单量 “有望达到约 110,000 个”,这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需求量令人难以置信。该首席执行官表示,重点是要在月底之前将车辆交到可以取货的客户手中:

“挑战在于确保我们在正确的地点安装正确的汽车变型,并尽可能多地利用公司资源来帮助完成季度交付。”

特斯拉开始允许其销售人员提供折扣和 2 年的免费超级充电, 以帮助在本季度末交付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