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 G3 自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真智能、很安全获得了年轻互联网用户的青睐,成为 1-7 月造车新势力销量冠军。最新上市的 2020 款 G3 长续航版本,其最大特点就是超长续航,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 520km,是目前紧凑级电动 SUV 中的续航担当。新车搭载 XPILOT 2.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开启 L2.5 级自动驾驶时代,搭载 TJA 交通拥堵辅助及 ICA 智能巡航辅助、 ALC 自动变道辅助等众多高性能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底盘经过大幅优化,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和制动性能均有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作为 “销冠”,小鹏 G3 绝不仅仅只是 “表面风光”,背后更是下足了功夫。今年第二批 C-NCAP 测试中,小鹏 G3 以综合得分率 92.2% 获得 C-NCAP 测试五星评价。其中,在综合得分率及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分项得分率中,均位列纯电车型第一名,成为当之无愧的 “安全冠军” 。

特别是,G3 2020 款采用宁德时代新一代方形三元锂电池,电池舱采用阻燃结构和防爆阀设计,达到目前世界上最高的 IP68 级防水防尘,使其整车涉水深度达到了 300mm,是国标的三倍,进一步提高在恶劣天气下的电池安全。无论是在雨季出行,还是泥泞路段,小鹏 G3 都给你 “稳稳的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