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全新合资纯电动汽车品牌思皓首款车型 E20X 正式公布售价。共有 “心声版” 和 “不凡版” 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综合补贴后)分别为 12.80 万元和 13.80 万元人民币。同时,思皓品牌首批授权体验店也在全国 11 个城市正式开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智慧出行体验。

作为思皓品牌旗下首款 A0 级纯电动 SUV,E20X 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设计语言,结合中国消费者喜好,兼具精致时尚和活力运动等元素。多层次的 “X” 造型前脸搭配 “立体三角形” 贯穿式 LED 前大灯及尾灯;珠光白海岸式中控台设计,灵感源自地中海的白崖,并配以哑光镀铬空调出风口;Alcantara 麂皮绒拼接运动座椅等越级配置,令整个车辆更添精致感。

丰富的智能车联网应用与思皓智能出行服务,令用户可通过大众问问 AI 智能自然语音交互系统,语音控制车辆,车机和 IoT 物联设备。轻松唤醒,便捷操作,语音控制车内空调和氛围灯,并在不同用车场景下精准查询充电、停车、娱乐、资讯等信息。尤其对于电动车用户最关心的充电问题,思皓出行系统可从多维度智能寻找充电桩,查询充电信息,并让用户在智能语音的指导下抵达充电地点,省时省心。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思皓 APP 中体验娱乐、车联网、管家服务和增值服务四大板块,拥有爱车专属 “朋友圈”,使用投票建桩等丰富实用的功能。并通过思皓 APP 和车机语音远程控制具有 IoT 功能的智能家电,实现车与家居、人与车、智能设备与家居在多场景下智能物联。

截至目前,江淮大众已在全国 13 个城市完成经销商招募。首家经销商店于 9 月 22 日在天津开业,北京、广州、深圳、合肥、郑州等城市的首批思皓体验店也于 9 月 28 日集体盛大开业,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打造 “其思皓然 “的体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