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一次针对预订持有人的活动中,Rivian 展示了我们从未见过的新的蓝色 R1T 电动皮卡车原型。 自从去年推出 R1T 皮卡以来,我们只看到了电动卡车的银色的外观和灰色的内部。

在过去的几周中,这家初创公司一直展示 R1T SUV 和 R1S SUV,在北美巡回演出中给预订持有人有机会亲自见到该车辆。上周末在西雅图举行的其中一次活动中,Rivian 展出了拥有一个新的蓝色 R1T 电动皮卡车原型。

保罗·塔拉索夫(Paul Tarasoff)发现了它,并在 YouTube 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与之前展示的银色原型车相比,该车的内部看上去也更暗。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 R1T 的规格令人难以置信。它配备有 4 个电动机,每个车轮的功率容量为 147 kW,而总功率输出则可以配置为 300 kW 至 562 kW(变速箱输入)之间的不同级别。不同的功率水平匹配不同的电池组选择,这是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因为它们具有目前其他乘用车中最高的容量:105 kWh,135 kWh 和 180 kWh 。

Rivian 表示,它将充满电,转换为 “ 230+英里,300 +英里和 400+英里” 的航程。他们谈论的是快速充电站的最高充电速率为 160 kW,以及用于 2 级充电的 11 kW 车载充电器。它具有牵引能力,拖车的额定重量为 5,000 千克-11,000 磅。

预计该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投入生产,起价为 69,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