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等待日产汽车发布其新型电动 SUV 的同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率先发布了一款新型城市电动汽车:日产 IMk 的定妆照,外观和造型令我们感到惊讶。 该公司表示,新的电动概念车 “暗示了日产设计语言的新方向。”

日产汽车执行设计总监 Satoru Tai 描述了该车:

“作为新时代的小型电动汽车,日产 IMk 旨在像日本传统城镇一样,在复杂的城市景观中像家一般存在,同时不是小巧。 IMk 结合了日本传统,结合了先进的 EV 技术,融合了现代,简洁的外观。它的设计不受日本传统汽车概念的束缚,与日本文化交织在一起。我希望这是一款豪华的小型电动汽车,我希望很多客户都能开着它。”

日产没有透露有关该概念车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只是说这将基于他们对电动车 Leaf 的经验:“日产 IMk 概念在这种经验的基础上,为那些想要在庞大城市选择紧凑型汽车的客户提供了纯电动汽车替代品。” 他们尚未承诺将这辆汽车投入生产。

日产汽车公司负责全球营销和销售以及该品牌的全球电动汽车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星野朝子(Asako Hoshino)表示,它预示着日产汽车的电气化计划将有序推进:

“随着技术向电气化和连接性发展,IMk 概念使日产智能移动的新方向一览无余。在日产,我们打算继续推出具有最新先进系统的汽车,以保持我们在汽车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IMk 概念车将是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车展上日产汽车展位上展出的 14 款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