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排放造假门事件之后,令柴油车技术蒙受负面影响,一度因排放氮氧化物和有害颗粒物而受到诟病。欧洲柴油车市场大幅下跌。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2018 年柴油车占欧盟新车销量的 36%,低于 2015 年的 52% 。柴油车退出欧洲正在成为车企共同的趋势,在包括日产、本田、铃木、三菱等日本车企都在逐步退出欧洲柴油车市场。

新型丰田 C-HR 引入了 2.0 升混合动力动力总成。该系统产生 184 hp 的功率,融合了增强的驾驶性能和高效率。还提供了改进的 1.8l 混合动力系统,为 C-HR 客户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选项的选择。

全新的丰田 C-HR 仍然秉承其标志性的视觉形象,轿跑车般的线条打造出醒目的醒目风格。前后两面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使这款标志性的汽车更加精致,而下唇的粉刷则以强烈,宽阔和高高的姿态增强了动态形象。

前灯和尾灯已升级为高级 LED 技术,白天行车灯(DRL)和指示器组合在一个正面投影仪中,在远光灯上方发出一条平滑线。在后部,新的组合灯通过亮黑色扰流板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整洁的形状。

动态升级包括改进的 EPS 调整,以改善转向感。 2.0 升混合动力车甚至还受益于新的悬架设计,该设计在保持 Toyota C-HR 出色的操控性能的同时,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新的 C-HR 首次亮相的新多媒体系统将升级丰田的连接功能。现在,该系统可以完全集成智能手机,甚至可以支持最新版本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它还支持 “无线” 地图更新,以使客户能够无缝驾驶最新版本的欧洲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