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esla)收购了一家名为 DeepScale 的小型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以帮助其建立自动驾驶技术,并实现其建立庞大的有实力研发团队的目标。 CNBC 报道,特斯拉已经收购了 DeepScale,一家位于湾区的初创公司,专注于 “深层神经网络(DNN)” 。

DeepScale 首席执行官 Forrest Iandola 在 LinkedIn 上证实,他以 “高级员工机器学习科学家” 的身份加入特斯拉:

“本周我加入了特斯拉 #Autopilot 团队。我期待与 #deeplearning 和 #autonomousdriving 中的一些最聪明的人一起工作。”

此外,另外两个消息来源证实 DeepScale 被特斯拉收购,其小团队将加入这家汽车制造商。交易细节尚不清楚,但该公司最近完成了 15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DeepScale 以为汽车开发了名为 Carver21 的计算机视觉 AI 软件而闻名:“ Carver21 旨在根据您的感知需求进行扩展,无论是启用安全功能还是提供自动驾驶功能。” 他们专门研究高效计算能力的深度学习系统,这也是特斯拉决定关注的领域,特斯拉决定设计自己的计算机芯片为其自动驾驶软件提供动力。

特斯拉历来在吸引顶尖 AI 人才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功,但是 Autopilot 计划的成功和备受赞誉的地位也使其成为许多其他开发类似技术的公司的主要猎场。

在过去的几年中,特斯拉已经让许多自动驾驶高级管理人员和工程师流失到了 Nvidia,GM Cruise,Google,Lyft 等公司。

新团队包括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的 Iandola,将增加特斯拉在 AI 方面的人力,并有可能在特斯拉 AI 和计算机视觉主管 Andrej Karpathy 的领导下工作。

特斯拉在发布其认为能够支持该技术的完整硬件套件之后,目前正在尝试将其完整的自动驾驶软件推向市场。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认为,该软件的第一版将于明年推出,并将在驾驶员监督下进行测试,直到他们证明其可靠性并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