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通过增加 500 个工作岗位来满足其 Taycan 的高需求。在德国斯图加特-祖文豪森的跑车制造商总部,电动汽车所激发的新工作岗位总数达到了 2,000 。

以前,保时捷谈到通过建立 Taycan 生产所创造的 1,500 个新工作岗位。但是,最新增加的原因是对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车型的需求。大众汽车公司最近注册了超过 20,000 名潜在买家-在欧洲预付了 2500 欧元的首付款-许多预购订单似乎已转变为完整订单。

保时捷表示,最初的 1,500 个职位已收到 32,000 多份申请,并且在 7 月已经填补了 1,000 个职位。根据最新的新闻信息,在最初的工作中剩余的 500 个角色将在未来几天内任命。对于刚刚创建的 500 个新职位,保时捷预计将在 2020 年第二季度末之前完成招聘过程。

保时捷没有透露其他 500 个职位的职位详情,但您可能会在此处找到职位信息以及电动出行标签。无论如何,去年 7 月的更新表明,仍然非常需要 “例如专注于电子产品的维护人员” 。在内部,Taycan 开展了公司历史上最广泛的再培训业务之一。资格认证可能需要长达六个月的时间,并有 350 种培训模块可供选择,并建立了 45 种不同的途径。

Taycan 是在高度自动化的所谓 Flexi-Line 上制造的,但保时捷表示,人员仍然是该制造过程的核心。因此,他们需要对汽车行业具有亲和力的熟练工人–如果您是为此而奋斗的人,那么祝您好运!

保时捷在 IAA 前几天的 9 月初正式推出了其电动汽车。据报道,在贸易展览会期间,保时捷在祖文豪森开始了 Taycan 系列的生产。 Taycan 生产线最初设计产能是 20,000 辆,然后保时捷将生产能力从每年的 20,000 辆电动汽车增加到 40,000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