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的使命是通过其电池供电的货车使电动汽车成为主流。该公司希望消除所有采用电动汽车的障碍,与传统的汽油或柴油车型相比,将总拥有成本降低 50%。

    

Arrival 希望通过简化生产方法来实现这一目标,并提出 “灵活的” 微型工厂,该工厂可以从需求区域的小规模规模开始。它还希望通过采用蜂窝制造技术来减少零件数量并缩短制造时间。在这种组装技术中,自动导引车(AGV)仅将车身运输到与特定型号相关的组装工作站。

该公司的第二代原型机使用超轻型复合材料制成,可大大减轻其重量。它们基于一个独特的滑板平台,该平台使用网格架构和相同的预定义大小的组件,使其易于扩展,并允许从任何一个平台创建多种车辆类型。无需包含内燃发动机的引擎盖,而是将所有电池和电动机技术都包含在此滑板轮式底座内。

Arrival 车辆还具有 “即插即用” 架构,可以在需要时轻松进行更新和升级。车队管理是通过云进行的,每个模型都可以自动驾驶。 Arrival 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 300 英里,有效载荷可达 4250 千克,其市场准入价格与传统的车型相比具有竞争力。通过生产与汽油和柴油等价物相同价格的电动汽车,Arrival 希望获得大众市场的认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和皇家邮政,DHL 和 DPD 合作来试用其电动货车车队。

根据《卫报》最近的一份报告,该公司计划在班伯里使用完整的机器人组装工具,推出面包车的第一个完整版本的原型,并于 12 月启动。在 2021 年全面投产之前,该公司还与英国的 john lewis 合伙企业建立了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