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在 2019 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新三菱 MI-TECH Concept 可能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最有趣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之一。这家日本制造商不仅透露了新的预告图,而且还分享了有关这款新型小型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 动力总成的一些细节。

MI-TECH Concept 拥有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相比于欧蓝德 PHEV 中的两个 电动机(每个轮轴一个),具有极佳的全轮驱动性能,并且是串联混合动力(与插件能力)与燃气涡轮发动机-发电机 ,而不是在欧蓝德 PHEV 一般汽油发动机驱动型发电机(并联混合动力配置)。

具体来讲,这款 PHEV 系统针对这种小型 SUV 进行了轻巧紧凑的优化,并配备了燃气轮机发电机,代替了普通的汽油机发电机。这为驾驶员提供了使用纯电动驾驶模式和串联混合动力模式的能力,并提供了电动车辆固有的平稳而强劲的性能特征。 MI-TECH CONCEPT 由 4 电机 4WD 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称为 Quad Motor,Dual Motor AYC * 4,它的前后轴都有 2 个电机。这样可以将最佳扭矩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这给驾驶员带来信心,使其可以在城镇中的日常使用中进行精确处理,并且在冒险的越野中也具有出色的表现。

另外,MI-TECH CONCEPT 采用人机界面(HMI),它将通过使用先进的光学传感技术检测到的各种信息投影到 AR 挡风玻璃上。 MI-PILOT 驾驶员辅助系统不仅在发生潜在碰撞时提醒驾驶员,还支持他们操纵方向盘和制动器。此外,主动安全系统还为驾驶员提供了避免碰撞或减轻碰撞伤害的支持。所有这些系统协同工作,可提供令人放心,安全和愉悦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