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已经确认了他们即将推出的 Tesla Model 3 竞争对手 Polestar 2 在欧洲的价格。宣布的市场是挪威,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和比利时。每个市场的价格徘徊在 5.9 万欧元或等值欧元左右。挪威的价格更好,价格为 46.9 万挪威克朗,折合欧元为 4.6 万欧元,英国的价格为 4.99 万英镑,折合欧元为 5.60 万欧元。

Polestar 2 的价格包括增值税以及在所有覆盖地区的 3 年例行服务和维护。所有配置均为全轮驱动。

特斯拉 Model 3 远程 AWD 的售价因国家/地区而异。价格仅在德国和英国有显着差异,分别约为 8000 欧元和 3000 欧元。

这两辆车在许多规格上都是相似的。 Polestar 2 的电池电量为 78kWh,与 Model 3 LR AWD 的电池相当。 Polestar 2 的功率为 300kW,再次类似于 Model 3 的 311kW 。

我们尚不知道 Polestar 2 的续航里程,但鉴于 Model 3 的出色效率,它可能具有可比性,但略低于 Model 3 的范围。而且 Polestar 2 能够提供高达 150kW 的直流充电能力,比 Model 3 的峰值 250kW 慢(尽管目前尚没有能够达到该速率的充电器)。

相似之处也不止于此。沃尔沃将具有主动驾驶员辅助功能,宽大的全景车顶,可以将手机用作按键以及由 Google 开发的独特用户界面。这将提供比其他许多车载 UI 更好的体验,其中许多 UI 似乎更像是事后的想法。沃尔沃甚至直接从公司在线销售汽车,类似于特斯拉的零售模式,只有少数几家商店在城市零售店而不是经销商店开。

尽管 Polestar 的定价尚未在美国和中国最终确定,但该公司仍希望价格分别约为 6.3 万美元和 46 万人民币,与先前的消息一致。 Polestar 目前正在其网站上进行预订,该车有望在明年年初开始生产,并于 6 月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