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年早些时候所承诺的,Volta Charging 将在美国 推出免费的 DC 快速充电服务(这是其目前由广告商赞助的 AC Level 充电站网络的重大扩展)。计划是安装 50 kW 和 10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前 30 分钟免费。然后,用户将可以选择离开或支付额外费用。沃尔塔(Volta)估计,一次 30 分钟可以补充多达 175 英里(281 公里)的里程。

“创新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行业领导者 Volta 今天宣布了美国首个也是唯一的免费公共访问 DC 快速充电网络。新的快速充电站每小时可增加 350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匹配种类繁多的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

“与其他公共充电网络不同,驾驶员在 Volta DC 快速充电的前 30 分钟将不支付任何费用,相当于获得长达 175 英里的免费燃油。美国驾驶员平均每年行驶车辆约 13,000 英里如果仅使用 Volta 的免费充电网络,每年可节省约 1,155 美元的等值燃料成本。为了提供这项服务,Volta 可以优化电动汽车,房地产所有者和品牌的融合。广告品牌的时间更长,而赞助品牌则利用这些站来产生有意义的提升。”

在接下来的 12 个月中,将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康涅狄格州的诺沃克市安装首批 150 个直流快速充电器。然后,Volta 打算随后将重点放在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等主要大都市地区。与 AC Level 2 充电点一样,DC 设备也将安装在 “与战略房地产合作伙伴一起繁忙的零售地点”,以吸引更多的客户并展示广告。

沃尔特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默瑟(Scott Mercer)说:

“ Volta 的免费 DC 快速充电计划代表着行业的转变,这是其他任何公开可用的充电品牌都无法比拟的。电动汽车驾驶员将首次能够在已经花费时间的地方体验快速免费充电的满足感。想象一下,每次您访问当地的购物中心时,都会获得相当于 7 加仑的免费汽油。我们的充电器网络旨在智能地扩展采用电动汽车所需的关键基础设施,同时激励公众放弃汽油并使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