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Battista 超级跑车(Supermobili Pininfarina Battista Hypercar)将于 2020 年在意大利开始生产。预计它将与世界上某些最快的汽车处于同一水平,并且可能更快地从每小时 0 英里加速到 60 英里。宾尼法利纳汽车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 SpA(也称为 Carrozzeria Pininfarina)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但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佩尔奇克(Michael Perschke)回答了有关这款新型电动高性能跑车的一些问题:

1. 全电动汽车真的额定功率为 1,900 马力吗?

巴蒂斯塔 Battista 的精密纯电动超级跑车有望产生 1,900 hp 的功率。

2. 这些数字是否正确:在 2 秒以内可以从 0 加速到 60mph,在 12 秒以内完成 0 – 186 mph 加速?

是。

3. 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是多少?

超过 500 公里。

4. 它带有家用充电器吗?哪种充电器与车辆最兼容?

将提供充电电缆。

5. 到目前为止,您已经建造了几座?年产量目标是什么?

我们将于 2020 年在意大利开始生产。

6. 费用是多少?

巴蒂斯塔 Battista 的起价为 198 万欧元,不包括欧洲的地方税。

7. 目标受众是谁?

富有的客户对卓越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设计传统充满热情。在巴蒂斯塔 Battista,我们还发现那些追求豪华而又不会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的人真的很喜欢这款超级跑车是零排放的杰作。

8. 您自己制造电池还是外包?

我们将从世界一流的技术合作伙伴处外包这些产品。

9. 汽车会在电动机外部发出人为噪音吗?

声音将经过专门调整,但我们致力于生成配乐,以扩大 Battista 核心的车辆架构给客户的感觉。这对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要。

10. 保修期是多少年?

将于 2020 年提前确认销售。

11. 外壳是否全部为碳纤维,整车重量为多少?

是的,大约两吨。

12. 激活后部空气制动会使车辆减速多少?

这将在新年开始测试时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