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天发布了用于其移动连接器的新充电适配器套件。这样用户就可以在多种情况下充上电,而无需担心没有合适的充电头。

Tesla Gen 2 移动连接器是所有 Tesla 汽车的标准配置,它使车主可以将其汽车插入 NEMA 5-15 插座。但是,充电速率将相当慢(1.3 kW 或每小时 2-3 英里范围之间,具体取决于型号)。如果特斯拉车主想要更高的充电率,他们可以安装 2 级充电站,也可以安装功能更强大的插座,并购买适配器以与随附的移动连接器配合使用。

现在,特斯拉将所有这些适配器捆绑在一个包装中,售价 220 美元,并在今天的商店中提供,官方表示:“使用 Gen 2 NEMA 适配器套件最大程度地增加充电选项。将所有七个 Gen 2 NEMA 适配器装在一个方便的收纳袋中,您可以在家里或路上的任何可用插座上充电。只需将适当的适配器连接到 Gen 2 移动连接器,插入相应的插座即可开始充电。”